最近只要到學校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回家

就會把HITO託阿公阿罵照顧他

HITO超愛阿公(阿罵說他們兩個長得很像 哈哈哈)

都會乖乖聽阿公的話不敢亂動(除非看到玩具和好吃的乾乾)

 

那天  上星期五 就是那天

我剛跟HITO拔回到家

就是HITO阿公很緊張 很大聲的罵HITO阿祖

因為HITO欺負阿祖眼睛不好行動不快年事高

阿祖門一開 他就咻的一聲飛掠出門去玩耍了

只見阿走跑不動很緊張的說    昧阿ㄋㄨㄚˋ?

我跟HITO拔剛到家就趕快騎小路四處去找他

 

尤其是有養狗狗的那幾戶

(因為HITO過年偷跑出門也是跑去跟別家狗狗吵架)

 

騎到運動場我就下來用跑的

一邊跑還一邊心理著急

急到胃都痛了  有種想要哭但是要趕快找不能哭的心理衝突

 

 

繞到籃球場靠近溜冰場的附近

聽到HITO吵架的吠聲

趕快衝過去後~終於看到HITO往我邊狂奔而來

後面伴隨著HITO阿罵快跑疲憊的身軀追趕

只是HITO咧嘴笑笑

我以為 我以為.......HITO是要來找我討摸摸

結果 他從我身邊飛過

還回頭咧嘴對我笑 跑得更快了........

繞到溜冰場裡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趕緊跟過去 我跑 HITO也跑

我就停下腳步 思索該怎麼樣才能安全帶他回家

剛好有一對很好的夫妻走過

我拜託他們若無其事的走到對面出口

幫我圍堵HITO

這時候~~~~~~~~~~~~~~~

HITO見我不理他 慢慢的靠近我

但是還是很遠的距離(死小孩  那麼聰明做啥= =)

他在測試我是不是真的不理他

我繼續跟那對夫妻講解我的意思...

這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HITO朝我跑過來

我從來眼睛視力和動作沒那麼精確過

一把抓住HITO的H型肩帶

事情才告一個段落

 

不過因為沒有牽繩

我和HITO阿罵抱到手痠痛的要命

才將HITO帶回家
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話說今天HITO阿公帶HITO去平溪山上玩耍

好像也是跑給HITO阿公追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ves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